藤秋

- CP
葉黃(全職)、花怜、忘羨、冰秋

【天官赐福/花怜為主】红红儿的秘密日记 01

放飞自我的OOC惡搞,花城視角。

含渣反冰秋/魔道忘羡/天官花怜,有大哥大嫂/二哥二嫂的设定,雷者慎。



【第零天】


01.

终于要出场了,很紧张。

大嫂跑来安抚我,说这点高度摔下去没事的,当年大哥被推下悬崖的那一幕一次就过,安全保护都做得很好,不会真的摔死。

……摔不摔得死我是不知道,但根据大哥瞧著我的那点幽怨眼神,我只知道大嫂摸我头的手再多停留几秒钟,我出了这个门就会被大哥弄死。


02.

二嫂说他已经叫了一群凶尸混进游行队伍,要是太子没接好我,那群凶尸也会把我接住。

二哥虽然没说什么,但他认真练习抛掷动作,确保我一定会被丢进太子怀里。


离家之前终于体会一把家庭的温暖。


03.

……然而一脚才踏出门,就听见二嫂开心地跟二哥说:“蓝湛,今晚不用禁言我了!”

大哥也立即转头,小心翼翼又充满期待地跟大嫂说:“师尊,今天晚上……可以不用忍住声音了吧?”


04.

气鼓鼓地摔上门。

哼!家庭温暖都是假象!



【第一天】


01.

二哥抛掷的技术练得很好,可惜力道太大,太子一把抱住我还得在空中旋转三个圈半,才终于把劲力化去。

我被转得有点晕,太子的真面目也让我看得发晕。

太子的黄金面具在抱著我旋转的时候掉了,露出一张俊俏的脸。

尽管太子眉目温和,然而在祭祀中与妖魔对战许久,却被激出某种强者才有的自信,彷佛天下所有事情都难不倒他。

我盯著太子看,他也盯著我瞧,满脸怜惜。


02.

我出场的装扮是二嫂亲自打理的,又黑又脏,并用绷带缠了头。

二哥按照二嫂的要求,用手劲撕了衣服,再亲自补了破衣。

二嫂终于满意了,骄傲地说他小时候在街上乞讨就是这副模样。

二哥喊了一声“魏婴”,虽然面无表情,眼神却是说不出的心疼。


于是我自动自发滚离二哥和二嫂的屋子。


03.

大哥告诉我,看起来越是弱小可怜,越能引起男人怜惜之心。

他分了三天,仔细教我如何掉泪、发抖和结巴。


在我终于背出哪几个角度能让眼睛看起来泪光闪闪之后,大哥这才满意点头,说大嫂就是这样被他追到手的。

这时候大嫂进来喊我们吃饭,我立刻用上大哥传授的技巧。先是瑟瑟发抖,眼眶蓄泪,再来是颤抖地喊了一声:“师、师尊……”


果见大嫂呼吸一滞,立刻准备扑抱过来。


04.

当然,在大嫂碰到我之前,被大哥用力抱紧了。

并且哭得更梨花带泪我见犹怜。

然而用成年男子的壳装可怜没有用,大哥被大嫂用扇子狠狠地敲了头。


于是我自动自发滚离大哥和大嫂的屋子。

离开之前大哥还偷偷揍了我,冷笑地说受点伤效果看起来更好。


05.

悦神祭典仍未结束,太子抱著我和妖魔对打,我也趴在太子的胸口上。

努力地蹭,用力地吸。

这是跟大哥和二嫂学的,他们都说大嫂和二哥身上有股好闻的味道,常常趴在他们身上闻香。

……通常他们这样闻一闻蹭一蹭,就会开始进行一些不可描述的行为。


我用力一吸,太子身上都是高级的薰香味,温润而不呛鼻,让人醉醺醺的。


06.

祭典一结束,太子问我几岁,又问了我怎么掉下来的。

然而我满脑子都是刚刚那醉人的薰香,也忙著记住太子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,什么话都说不出来。


07.

太子笑著说,傻呼呼的。

我傻呼呼地笑了笑。


08.

然后我就傻呼呼地被太子的侍卫送走了。

不开心。


09.

侍卫相当粗鲁,问都没问就伸手要揭我的绷带,被我狠狠踢了一脚。


好不容易从宫里逃出来,竟然在转弯处看见正等著我的大哥大嫂和二哥二嫂。

大哥一把抱住我,让大嫂仔细检查我身上的伤,二哥也抓起我的裤脚,检视衣服破损情况。


又让我感受了一把家庭的温暖。


10.

二嫂笑了笑,问道:“从高处摔下来,被心上人一把抱住的感觉爽吗?”

我用力点点头。


11.

二嫂说:“我懂。”

但这段话显然不是对著我说的。


二嫂朝著二哥抛了一个媚眼,二哥眯起眼睛。

两人用眼神进行无人能插足的交流。


12.

大哥幽幽地开口:“师尊,可惜我当年被推落深渊,没有人抱住我。”

大嫂僵了身子,好一会儿才勉强开口道:“……为师这一生,会努力抱到你高兴。”

大哥立刻激动得把我丢在地上,黏糊糊地抱著大嫂哭。


13.

气鼓鼓地跑走。

哼!家庭温暖都是假象!


【第一天-补记


01.

洗澡的时候,发现有一只珊瑚珠被绷带勾住了。

那是太子的耳坠。


这一定是命运的安排。


02.

二嫂拎著那只珊瑚耳坠,赞叹颜色不错,笑嘻嘻地用手指轻轻地拨了拨,还转了转,搓了搓。

忽然开口道:“蓝湛,我学你学得像吗?”


二哥不知道想起了什么,耳尖泛红。

大嫂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脸颊泛红。

大哥黑著一张脸,把我和大嫂牵走了。


03.

不开心。

今天开始立志要把太子拐回家。

不能只有我被这两对男男伤害。


(TBC)

哎,恶搞好难啊_(:з」∠)_

等连载更新的时候随手摸鱼,下集随缘

那啥...羡羡玩珊瑚珠的梗应该看得懂吧,看不懂也很好(遮脸)


评论(40)

热度(74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