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秋

- CP
葉黃(全職)、花怜、忘羨、冰秋

生日快樂。


照片是在2014年12月14日拍攝。

那天台灣CWT十二月場剛結束,我想要隔年二月場出葉黃HPparo,於是拉著她在附近的咖啡店坐了一個晚上。

她一邊聽我的腦洞,一邊畫了這一幕。

13歲的黃少天遇見十七歲的葉修。

後來我把兩人相遇的年齡調低了,這一張圖也用不到了。

但是她還是為了《與蛇共舞》畫了很多圖。

用心刻了封面的走廊和星空,畫了三張人物設定圖,甚至在送印的前一晚還執意要畫葉黃蘇三人的魔杖,讓我也跟著一起認真思考適合他們的魔杖屬性。

她是一個會逼人更認真對待自己作品的讀者,也是一個能把文字化為圖像的繪者。

而奠基我們合作默契的則是十年的友誼。

那時候,我也沒想到這會是最後一次合作了。

這是第二個沒辦法幫她慶祝的生日,生日快樂。

若是世上有輪迴,希望下輩子還能再見。

评论

热度(59)